Calligraphy class

Every first and second Wednesday of the month-- Sunnybank Hills Library 1;30-4:00pm


Third Wednesday of the month--- Coopers Plains Library 1:30-4:00pm

Contact : Catherine Wong 0423 094 323

sauwaiwong@hotmail.com

Friday 14 February 2020

非常會員 非常任務

 因為有你, 一個特非常任務, 可以完美完成. 

武漢疫情12月,  資訊在媒體廣泛報導,  眾人擔心, 恐懼, 想像在羣體活動中被感染, 然後 被隔離, 死亡好像近在咫尺. 

這三個月人人談疾色變, 是可以理解.

但TOP和圖書館的協定, 元宵節送揮春, 怎辦? 

在資詢Garden City Library 的疾病防禦方案, 他們認為做好個人衛生, 注意公共衛生, 圖書館活動一切照常.

<蘭亭雅聚>鼠年元宵節送揮春決定如常举行.
2020   2月8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抗疫五壯士





 謝謝1月18日幫助的蘭亭友.  

特別多谢在疫情陰影下, 深深友情幫助的:
希真, 翠霏, 義松, 麗麗.

錢兄每逢周六都煮大餐给孫兒吃, 當天義無反顧出手.....Gracias!

霏姐當天有少少感冒, 還帶來美味芒果布丁.... merci beaucoup!

義松兄早陣玉體違和,  現愈八成, 也來....gam sa hap ni da!

麗麗佳人依约赴會......   Vielen Dank!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